新学期21级思政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

发布者:马陇平发布时间:2024-02-28浏览次数:10

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状况,掌握学生思想动态,更好地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,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,鼓励学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。2024225日,21级思政班班主任任玥马陇平院长等老师一行走访学生宿舍,实地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、思想状况,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温暖。

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,任玥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,关心慰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、宿舍卫生、身心健康等情况,嘱咐大家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,要从假期状态转变为学习状态,针对同学们在考研、考公、就业等存在的困惑与困难,给予耐心的帮助与解答。同时,老师强调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,相互促进、共同成长,积极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、良好的行为习惯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。

新学期,新气象,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走访,加深了老师对学生思想、生活、学习等方面的了解,更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,架起心与心交流的桥梁,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。

Baidu
sogou